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维度保全人脸识别测温,助力各景区恢复营业
发布日期:2020-08-11    来源:维度在线(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分享到:

说到人脸识别,这个词在各行业已经不再陌生,但在智慧景区方面,具体的应用还是比较少。特别是现在疫情期还没过去,人员进入景区需要加强体温监测,才能更好地保障大家的安全。

 

国内许多生态秀美,环境优越的景区,在近几年逐步开发成了集旅游资源、住宿、休闲于一身的综合旅游目的地,但这样的多功能景区却往往存在着入园痛点:酒店位于景区内,游客住宿期间需要多次进出景区,在没有使用人脸识别前,景区一般采用为多次入园游客盖“荧光章”或者拍照取证,回来时要靠人工找照片验证人脸来解决。



1.png 

 

有了人脸识别门禁,从此告别繁琐的验票程序,一秒进门,方便快捷。疫情期间有体温测量需求,还可以选择人脸测温版本的门禁一体机,景区完全可以根据自身现状,对人脸识别测温门禁进行独立安装或者直接加装在原来的通道闸机上,节省成本的同时,还可以体验极速便捷入园新科技。

 

维度保全人脸识别测温一体机

快速部署

支持闸机、壁挂安装,快速部署、免布线,满足各种安装环境和场景应用需求。

精准测温

非接触自动测温,快速精准测温,自动采集、记录体温异常信息。
实时告警

自定义体温检测阀值,数据直接显示,异常情况语音告警,禁止通行。

人脸识别

人脸识别、双目活体检测,快速锁定体温异常目标身份,提高事前预警、事中处理、事后追溯的工作效率。

离线测温

内置AI芯片,不受网络限制,支持在离线的状态下进行本地人脸比对以及温度测量。

重点部署

标配万级人脸库,进行人脸布控、可支持联动公安平台数据对接,掌握人员身份信息和活动轨迹,对疫区人员进行重点管理。

 

2.png 

在经历这场全球疫情风暴后,基于人工智能、物联网、高端智能芯等先进技术打造的维度保全人脸识别测温一体机无疑是当下最合宜的智能门禁系统,适用于各级政府机关、科研机构、司法部门、企事业单位、学校、通信、电力、银行、媒体、信访单位、写字楼等对访客有管理规范需求的场所,可实现对来访人信息的全面、快速、安全的管理。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