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连中八元”!和利时海上平台项目取得新突破
发布日期:2020-08-11    来源:和利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到:

2020年8月7日,和利时又成功中标中海油天津分公司“旅大5-2北油田I期开发项目”两个海上平台项目。

 

自今年以来,和利时已连续中标海上平台新建、改造项目共计8个,为我国海洋油气开发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1.png 

海洋油气开发是关系到国家能源稳定、经济安全的战略产业,海上平台是海洋油气开发的关键装备,在海洋油气开发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

 

2014年12月,和利时DCS、ESD、FGS系统成功完成中海油渤西作业公司歧口17-3平台控制系统改造,首次将国产控制系统成功应用于海上平台,打破了国外控制系统在此领域的长期垄断,为国产控制系统在海上平台项目的深入应用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使中国海洋油气装备向真正“智能控制、智慧管理、自主可控、安全可信”迈进一大步!

 

此后几年中,和利时持续深耕海洋油气开发行业,不断进行产品适用性改进,以“真诚地为用户设想”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及时周到服务,做专做精产品,做深做实市场,不断突破,成为我国海上平台项目控制系统主力供应商。

 

“连中八元”

2020年初,新冠肺炎席卷全球,但海上平台项目仍然按规划紧张有序的建设,为配合客户建设进度,和利时在疫情严重的二月即开始工作,公司解决方案中心,安全、产品等部门人员通力支持,向客户全面展示了和利时在产品、技术、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最终赢得客户的认可,连中“八元”:

 

3月

中标中石油海上平台项目“辽河油田葵东新井项目”,是中石油第一次采用国产控制系统的海上平台项目。

4月

中标中海油上海分公司“西湖作业区中控系统国产化改造项目”,是中海油上海分公司第一次采用国产控制系统的项目,也是和利时产品第一次应用在海上气田平台项目。

5月

中标三个海上平台项目:中海油天津分公司旅大4-2油田4-3区块开发项目WHPC平台,中海油天津分公司渤中26-3油田扩建项目2个海上平台。

6月

中标中海油天津分公司“旅大29-1油田开发项目”1个海上平台。

8月

中标中海油天津分公司“旅大5-2北油田I期开发项目”2个海上平台。

 

以上项目和利时提供DCS、ESD、F&G、AMS一体化解决方案,是和利时在海洋油气开发业绩的又一突破,在国内同行业中全面领先,有利于和利时全面开拓海洋油气开发市场,不断提升在此行业知名度及竞争力。

 

随着我国海洋油气查明资源储量的不断增长,我国海洋油气装备产业高速发展,对设备的数字化、智能化有着越来越高的需求。和利时将更好地发挥自身在自动化与信息技术方面的优势,持续创新,以可靠、先进、易用的技术和产品,帮助用户降本增效、智能化升级,在为用户及公司创造价值的同时,为我国海洋油气开发装备不断深入国产化提供技术助力,助力我国海洋油气开发的持续性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