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走访北京工业对外经贸促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06    来源:中共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委员会    分享到:

0-党建-1.jpg

2020年8月5日上午,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副书记张永捷带队,党委成员孟双伟、徐华,党建指导员陈丽娜一行四人,走访了位于海淀区杏石路的北京工业对外经贸促进会。何天悦会长接待了大家。

联合党委积极联络并走访协会,旨在加深双方的了解,增进感情,让党建工作在所属各个协会全面覆盖,让党的工作融入到协会创新与发展的全过程中。

0-党建-2.jpg

在今天的座谈会上,何天悦会长详实的介绍了协会自1996年成立以来的工作,并非常自豪的谈到“宜家”品牌走进中国,就是当年协会的杰作。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及会员企业需求的变化,虽然目前协会工作处于瓶颈期,同时也存在一些难于突破和解决的问题,但何会长对协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希望得到联合党委的支持与帮助。

座谈会上,党委委员徐华向何会长介绍了联合党委成立的初心及背景;党委委员孟双伟也就经济形势发展,社会需求大环境分析了协会未来的积极前行的方向。张永捷副书记希望协会今后加强与党委几党委下属其他协会的横向交流,拓展新思路,联合党委会在党建及相关业务上给予协会积极的支持。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