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晶众地图应邀参加“我爱我嘉”2020民生系列访谈发展改革委专场
发布日期:2020-08-07    来源:北京晶众智慧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7月31日上午11点,由中共嘉定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推出的“我爱我嘉”2020民生系列访谈之嘉定区发展改革委专场播出。嘉定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朱健民做客直播间,与上海人民广播电台首席主持人秦畅、嘉融媒主持人庆杰畅谈嘉定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晶众地图应邀参加直播。


朱健民表示,嘉定的汽车产业集聚度高、产业链完整,在嘉定产业体系中占据着绝对重要的位置,在过去相当长一段时间里支撑了经济的快速发展,形成了“76543”的格局,即:汽车产业产值贡献率占70%、销售贡献率占60%、GDP贡献率占50%、就业贡献率占40%、税收贡献率占30%。


在朱健民看来,虽然近年来汽车产业发展进入了平台期,但自动驾驶在嘉定的率先落地,标志着上海智能网联汽车载人示范应用正式进入规模化阶段,为行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晶众地图首席战略发展官杨益表示,我们正是被国家智能网联示范区吸引到安亭的高科技企业之一,并且依托示范区建设与安亭区政府支持,已经承接了全国范围90%的国家级智能网联示范区高精地图服务。同时在区发改委的积极推动下,晶众正积极参与到数字新基建当中。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嘉定区委宣传部、嘉定区融媒体中心共同推出的“我爱我嘉”2020 民生系列访谈,直面民生诉求,聚焦民生关切,共议民生话题。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