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关于开展2020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05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北京软件”品牌建设,促进龙头企业做优做强,提升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构建新的技术和品牌生态体系,共同为“新基建”建设添砖加瓦。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将继续开展2020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综合实力百强(以下简称“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征集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条件

1、须在中国境内(港澳台地区除外)注册,内资控股(包括绝对控股和相对控股)的独立法人单位。

2、须以从事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务为主,年主营业务收入不低于1亿元,且近三年不连续亏损的企业。

二、报送要求

1、统计口径:本届综合实力百强以企业集团为单位上报(含其全资子公司或控股企业)。

2、申报程序:填写《2020北京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申报表》(见附件)进行申报。

3、材料要求:

请各单位于2020年9月30日前将相关材料递交完毕:

材料要求:申报表(Word)、申报表及附件(加盖公章)扫描件发送联系人邮箱,邮件标题为 “2020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报名+企业名”。

三、评审办法

本届综合实力百强将以企业的规模、效益及研发创新三个主要方面为主要依据,辅以市场开拓能力、社会责任贡献等进行综合评价。请各单位保证数据准确可靠,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将成立专家审查组对有关企业进行抽查、复核。

联系人:程宏妍 常思佳

电  话:13901190516  18210329307

邮  箱:chenghy@bsia.org.cn;changsj@bsia.org.cn

 

附件:

附件:2020北京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申报表.doc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2020年8月4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