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关于征集2020年度电子信息行业 《“一带一路”案例推广目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21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有关单位:

       “一带一路”倡议是一项全球合作机制,尤其是在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的现今,为世界经济复苏带来了更多机会。为贯彻落实2020年“两会”会议精神,继续推动“一带一路”高质量建设,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在会员单位中开展“一带一路”企业走出去案例推广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是电子信息企业“走出去”重大项目,包括境外建设研发和生产基地、境外产业园区、境外信息设施建设等项目;二是在“抗疫”期间,开展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以及助力全球经济恢复所开展的项目;三是“走出去”过程中相关服务性平台、解决方案等。


二、报送要求

1、报送主体:依法在中国大陆境内注册为法人的相关企业、科研院所;报送主体近两年(2018年、2019年)无亏损、无不良信用记录。

2、报送原则:自愿参与,自主报送。

3、报送材料不涉密,将电子版(盖章扫描件及Word版)发至邮箱:lisx@bsia.org.cn。

4、报送截止日期:2020年8月28日。


三、推广与发布

      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我们将企业提交的材料,经专家审阅无误后,列入行业推广目录进行行业宣传,同时根据工作安排推荐给相关部门。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李淑娴 62565314  18612619157

                        程宏妍 62564219  13901190516



附件:2020年电子信息行业“一带一路”案例情况表0721.doc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2019年7月21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