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知识产权赋能系列(二)】软件企业知识产权布局与运营实操指南
发布日期:2020-07-16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7月15日,知识产权赋能系列培训第二期“软件企业知识产权布局与运营实操指南”以线上直播方式顺利举办。培训意在从实战角度引导企业提升知识产权体系搭建格局,以全局眼光进行知识产权布局和运营,为企业发展未来核心技术创建足够的生长空间。培训由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北京科技咨询中心、北京工程师学会(筹)联合主办。

 


 1.png

本次培训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公益讲座授课讲师赵礼杰主讲,赵老师从软件企业知识产权布局目标制定与达成、拟科创板上市企业的知识产权布局标准、软件发明创造的知识产权布局实操要点三个维度为参会企业分享了知识产权布局的思路和要点,并对软件企业知识产权运营的主要路径进行了解析和讲解。培训的答疑环节,参会人员对企业现有核心专利的保护措施、企业科创板上市的专利准备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北京软协长期为行业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法律咨询、知识产权培训、知识产权纠纷调解等公益服务。今年,为配合企业复工复产需求,协会以知识产权赋能企业商业经营、服务企业知识产权实务需求为宗旨,开展知识产权系列培训,为企业在新常态下的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提供有效支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