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市人民政府质量管理奖,北京软协来推荐!
发布日期:2020-07-14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北京市人民政府质量管理奖(简称“市政府质量管理奖”)是北京市政府于2014年设立的北京市质量方面最高奖项,现正式启动第三届北京市人民政府质量管理奖评选申报工作,北京软协可为会员推荐。

 

申报条件:

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注册登记;

生产经营符合国家和北京市有关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要求;

质量管理运行有效,持续改进效果显著;

质量管理工作具有行业特色、组织特点,质量工作成绩显著;

具有良好的经营业绩和社会贡献;

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依法诚信经营,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社会信誉。

评选数量:每两年评选一届,每届获得“市政府质量管理奖”的组织数量不超过5家,同时,另外设置不超过5家的“市政府质量管理奖提名奖”。

申报方式:本次申报采取推荐申报方式,由市属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等推荐的组织,经推荐部门在《北京市人民政府质量管理奖申报表》推荐栏盖章同意后,由申报组织报送给区市场监管局。    

各企业如需北京软协进行推荐申报,请于7月20日前联系我们:程宏妍 13901190516

 

更多内容及附件请查看原文链接:

http://scjgj.beijing.gov.cn/zwxx/zcwj/qtwj/202007/t20200706_1940177.html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