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久其软件:助力政企数字化转型
发布日期:2020-06-15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精彩言论

久其软件入选“2019北京市软件和信息服务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既是业界对久其实力的认可,也是对久其多年来坚持不懈创新发展的一种激励。未来,久其将秉承"诚信、协作、奉献、超越"的精神,继续深入政府治理、政府业务精细化管理、民生服务及政府服务等领域,和企业的数据治理、管控及业务应用等领域,助力数字政府建设及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为软件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久其软件总裁 施瑞丰

入选理由

久其软件持续聚焦政企信息化领域,以核心大数据应用平台为驱动,建立了面向财政、交通、司法、教育、民生、建筑、通信、金融、能源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体系。拥有CMMI 5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一级、ITSS信息技术运行维护标准符合性认证(一级)、信息安全服务等多项资质。久其软件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凭借自主创新的技术和强大研发实力,不断升级改造产品并完善解决方案。


image.png

 

久其软件(股票代码:002279)是专业的管理软件供应商和聚焦B2B2C的大数据综合服务提供商。我们在电子政务、集团管控、数字传播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并借助长期积累的技术、数据、传播与生态体系,致力于以行业解决方案和全产业链的服务为客户赋能。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北京、重庆和海南建有3大研发基地,以及遍布于全国31个省市的营销、服务、咨询网络体系,服务于中央60多个国家部委、各省市政府单位以及80多家中央企业和大型企业集团。

公司经过多年业务积累,在行业内树立了品牌价值优势。2006年至今,久其连续多年被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并荣获“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2016-2019)、“2019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2016-2019)、“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 · 十大领军企业”(2016-2019)、“2018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2017中国大数据财政领域大数据最佳解决方案”、“2017中国大数据十佳解决方案(财政大数据解决方案)”等荣誉。产品荣誉方面,久其大数据处理与分析平台软件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软件产品”,久其小久智能分析机器人获得“2019年人工智能应用类产品”认定,久其数据中台系统获评“2019年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

此外,久其软件是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副理事长单位、财经大数据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民生大数据专业委员会、区块链专委会担任副理事长单位,积极参与到大数据产业生态的构建和应用开发。

近年来,大数据应用市场规模迅速扩大,数据治理已经渗透至经济发展、社会治理和人民生活的各个场景。在2020年初我国新冠疫情爆发期间,大数据技术对“群防群治,联防联治”起到了关键支撑的作用,也表明了我国正在稳步向“以大数据促进国家治理现代化水平”这一目标迈进。此外,产业应用也成为大数据应用重点,是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动力,并向智能化、平台化、生态化发展。面对广阔的行业前景,公司服务政府,将数据价值转化为决策价值,协助政府精准治理,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同时服务企业,用数据推动企业智能化变革,将数据价值转化为业务价值,助力企业挖掘新的商业模式,降低经营风险,提高运营效率。

公司将继续践行大数据发展理念,不断深入各行业领域大数据应用,致力于成为国内专业的B2B2C的大数据综合服务提供商。同时不忘初心,以“软件报国”为使命,紧跟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快速发展,赋能公司现有业务,整合产业资源、建立产业生态,在咨询、规划、研发、实施、运维、服务等价值链的各个环节,充分发挥公司技术、平台和人才优势,为客户提供有竞争优势的大数据产品与解决方案。

公司凭借自主创新的技术研发实力,不断升级改造产品并完善解决方案。2019年,公司除了启动新一代技术平台“女娲平台”的研发工作,还对大数据产品进行了系统化的升级改造,进一步适配多数据库架构,满足国产化自主可控需求,同时开发数据中台产品、升级AI与数据挖掘应用,公司技术研发能力和大数据服务能力得以持续提升。

在产品和解决方案体系打造方面,2019年公司持续聚焦政企信息化领域,以核心大数据应用平台为驱动,建立了面向财政、交通、司法、教育、民生、建筑、通信、金融、能源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体系。久其大数据解决方案集“咨询+实施+技术+平台+运维+云服务”于一体,具备数据采集、存储、平台计算、数据挖掘、可视化展现、融合服务、信息安全、数据资源规划八大方面核心能力,公司现已推出财税大数据、决算大数据、国资监管大数据、产业大数据、司法大数据、企业大数据、交通大数据、民生大数据、旅游大数据、营销大数据等十余项大数据产品与解决方案,凭借成熟稳定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对政企客户业务深刻的理解及前瞻性的判断,协助政企客户通过数据治理提高决策效率,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认可,与其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未来,久其将成为一家跨行业、集团化、国际化的专业公司,拥有多级事业合伙人的平台公司,履行社会责任、受人尊敬的良知公司,受员工爱戴的幸福公司。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