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畅捷通:小微上云用数赋智
发布日期:2020-06-15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1594287056337739.png


精彩言论

能够进入百强企业行业,畅捷通不甚荣幸!作为用友旗下成员企业,畅捷通的目标是利用新技术帮助小微企业实现数智化转型,期间,畅捷通不仅加速产品创新、推进云服务,还提出了“智能商业范式六步法”。目前,畅捷通已为485万家小微企业提供财务及管理服务。






入选理

作为小微企业财务及管理服务提供商,畅捷通在小微企业的云财务应用市场覆盖上排名前列。此外,畅捷通曾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曾获中国信息技术服务十大创新企业、北京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

 

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1588.HK)为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成员企业。公司于2010年3月成立,并于2014年6月26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正式挂牌上市。

公司以“以成为‘全球领先的小微企业云服务、软件提供商’”为愿景,致力于为中国小微企业提供以财务及管理服务为核心的:平台服务、应用服务、数据增值服务。目前,公司主营云产品包括畅捷通好会计、T+Cloud、畅捷通好生意等。截止2020年3月31日,畅捷通的云服务企业注册用户数达485万,累计付费企业用户数达17万。软件业务累计企业用户数超过163万。

近两年,企业上云被频繁提起。无论从国家层面,还是企业自身发展需求,企业上云已是大势所趋。畅捷通正持续加快云服务业务发展,重点加强产品在新财税、新商贸、新零售领域布局,增强产品在线营销功能,建立起覆盖小微企业从财务管理到营销、进销存管理,再到财务业务一体化管理的成熟产品体系,满足小微企业在不同发展周期的管理需求。

畅捷通好会计继续强化“智能云财税”功能,提供了多种智能提取票据的方式,通过智能凭证中心的机器人学习技术,进一步提升智能做账的准确性,引入以大数据为基础的智能化税检工具,减轻小微企业会计人员需要熟悉各种财税政策的负担,帮助小微企业及时享受到税收优惠,降低税务风险。

畅捷通T+ Cloud持续加强“人、财、货、客”一体化企业管理特性,增强企业新商贸、新零售的互联网运营模式。T+ Cloud提供专属云和公有云两种部署模式,可以更全面适配小微企业多样化的应用需求。

畅捷通好生意以“找生意、做生意、管生意”为主线,通过加强手机旺铺的店铺营销、商品营销、活动营销的微信分享和运营,进一步吸引新客户和回头客,实现精准营销,帮助小微企业业务快速发展,增强盈利能力。

除了持续加快云服务业务发展,畅捷通还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问题,积极探索数据增值服务业务,并初步完成畅捷通小微企业数据分析平台搭建。畅捷贷提供的数据助贷服务帮助小微企业实现的贷款获批金额超过人民币2.6亿元。

目前,畅捷通加大对云服务业务的资源投入,大力拓展多元化渠道,除传统渠道合作伙伴外,加强资源型渠道伙伴的商务合作,多元化渠道建设逐步显露成效。

畅捷通入驻阿里云、华为云、腾讯云等平台,成为阿里云云市场自营财务软件类首家合作伙伴,也是阿里云SaaS加速器的首批合作伙伴,并与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等生态伙伴达成集中采购协议,不断拓宽销售通路。同时畅捷通也积极与多地政府合作,助力推进小微企业上云。

在生态建设方面,畅捷通正不断探索,挖掘生态增值的产业空间。面向战略型生态伙伴,通过集成产品互补,为小微企业提供持续且深度的优质服务;面向营销型生态伙伴,为伙伴提供运营效率,让伙伴持续盈利;面向产品型生态伙伴,集成产品或服务,补充客户业务场景,增加客户黏性,为伙伴提供开发能力与盈利方式;面向金融型生态伙伴,助力实现银企互联、普惠金融。

此外,畅捷通全面升级客户经营体系,加速小微企业新客户“上云”、老客户“迁云”、数据增值服务“融云”,实现了云服务业务收入大幅增长,云服务业务付费企业用户持续增长。畅捷通持续进行智能机器人“服宝”的智能化能力升级,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实时互动服务体系,与企业用户建立起实时连接,进一步提高了服务效率和用户满意度。

除了助力小微企业上云,畅捷通在近年来还通过新技术、新模式、新服务帮助小微企业享受到大数据、AI带来的技术红利与时代红利,让小微企业极大的降低了生产、运营成本,而“畅捷通好会计”则是代表之一。2019年7月,华为云公布了25个首批通过华为云鲲鹏云服务兼容性认证的伙伴,用友位列其中,畅捷通好会计是用友体系内第一个且目前唯一通过的云产品服务。

畅捷通认为,对小微企业来说,实现数智化、业务在线的关键,在于数智能力的场景应用,即通过私域流量积累、用户拉新留存与复购、线上线下融合以及运营、财务效率的提升等多个数字化场景维度,逐步实现数字化的场景应用。

对此,可以将之归纳为实现“智能商业范式六步法”,以描述数智化服务在场景应用上对小微企业的赋能:一、场景即流量,通过实现客户在线,为小微企业积累私域流量;二、打破空间限制,实时互动,提升留存与复购;三、社交裂变经营,精准营销快速拉新;四、线上线下融合,形成无缝闭环消费体验;五、统一共享中台,提升运营效率;六、智能财务、事项会计,以财务可视化助推企业持续发展。

对于已经处于数智化转型的小微企业,“六步法”也提供了一个小微企业实现数智化转型的商业范本,帮助更多小微企业实现业务流程的数智化和智能化,并由此引发企业数智化的效率升级。

2020年,畅捷通会与更多的生态ISV展开合作,构建财税服务生态,加强数据增值服务产品创新,加快数据增值服务业务发展。同时,畅捷通将加快云服务业务发展,规模化抢占客户,生态化运营客户,加强生态布局,致力于打造小微企业一站式服务平台。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