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每日项目速读(70)|关于2019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突出贡献中关村奖增补提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5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1.   关于2019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突出贡献中关村奖增补提名的通知

1.提名资格。具备提名资格的提名者为: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奖者、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直属机构,区人民政府;民政部登记的科技类的全国性学会、行业协会(研究会)。

2.提名规则。提名者应在本学科、本领域、本行业范围内进行提名;个人可独立提名1人;组织在每个领域可提名1人。

3.基本条件。被提名人在京工作,具有良好的科研诚信和科学精神。候选人的主要科学技术成就和贡献应于2019年9月17日之前完成。

4.提名程序和时间。提名者通过“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提名系统”(https://sta.kw.beijing.gov.cn/jltm/)进行提名,开通时间为6月11日至18日18点。提名受理后将在市科委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详情链接:http://kw.beijing.gov.cn/art/2020/6/11/art_2840_522034.html

 



2.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增补提名2019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突出贡献中关村奖(北京市最高科术奖)的通知

报名要求:

  (一)提名资格。具备提名资格的提名者为: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奖者、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直属机构,区人民政府;民政部登记的科技类的全国性学会、行业协会(研究会)。

  (二)提名规则。提名者应在本学科、本领域、本行业范围内进行提名;个人可独立提名1人;组织在每个领域可提名1人。

(三)基本条件。被提名人在京工作,具有良好的科研诚信和科学精神。候选人的主要科学技术成就和贡献应于2019年9月17日之前完成。

材料受理时间:2020年6月16日18时前。

详情链接:

http://kfqgw.beijing.gov.cn/zwgk/tzgg/202006/t20200612_1924140.html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