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优炫软件:让数据更安全
发布日期:2020-06-15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1592194706473083.png

精彩言论

优炫软件连续两年成功入选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是对优炫软件专注数据库领域,持续自主创新、拼搏和成长的认可,也极大提升了基础软件民族品牌的自信力。优炫软件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走自主创新研发之路,已成为数据安全的头部厂商,国产数据库第一梯队。优炫围绕核心数据资产形成了操作系统安全、数据库安全、边界防护、云安全、运维安全、业务安全六大安全方向的核心数据保护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可靠有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优炫软件在数据库业务上提前布局,优炫数据库的诞生对国产数据库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优炫数据库Super RAC技术,打造数据库最高级别的可用性和高性能,也进入了中央政府采购网、央企采购名单以及多个重要领域的采购名单。

——优炫董事长 梁继良

 


入选理由

优炫软件致力于数据库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建设高可用、安全与智能化的数据库产品与生态,加入多个标准化组织、产业联盟和开源社区,参与数据库标准的制定,与基础硬件、操作系统、中间件和应用软件提供商诚挚合作,共同推动产业良性发展,帮助政府、军工、金融、通信、能源、医疗、教育等行业客户实现数据资产治理、增值与科学决策。优炫软件已进入了中央政府采购网、央企采购名单等多个重要领域的采购名单,进入国产数据库第一梯队

image.png

 

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优炫软件”),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基于IT技术和软件研发、产品、服务及全方位解决方案的数据库和安全产品运营服务商。目前注册资金 1.1 亿元。

优炫软件专注数据库和数据安全,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秉承“优炫,让数据更安全”的品牌理念,走自主创新研发之路,拥有了北京、成都、西安、武汉四大研发中心和全国 30 余个分支机构。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领先的技术优势,优炫软件拥有了100余项国家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公司和相关产品共获得的荣誉资质100余项,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回报,客户遍及政府、金融、教育、军工、医疗、能源、电力等领域。优炫软件以数据库管理系统为核心,在大数据、云平台、区块链等多个细分领域打造产业生态,从而构建了安全、数据库及生态应用两大产品线,围绕数据资产形成操作系统安全、数据库安全、云安全、运维安全、业务安全、边界防护六大核心数据保护产品体系。公司一直坚持研发战略、市场战略、人才战略、资本战略,持续加大研发力度及市场投入,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努力提高公司自身经营管理水平。2013年新三板挂牌上市,连续四年入选新三板创新层。近五年公司业绩持续保持高速增长,过去五年业绩增长超10倍。

数据库作为基础软件,市场长期被国外厂商主导。国产数据库产业近年来发展成效显著。经过多年沉淀,国内数据库大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在技术、专利、标准等方面实现了可控、可供应、可持续发展的能力。随着政府、交通、电信、能源、金融、医疗等关键行业和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大力推进,以及云计算、大数据的快速发展,市场在数据存储和分析、IT 系统管理、多样化应用等方面的需求不断增多。因此数据库作为重要的 IT 基础设施,其重要性毋庸置疑。同时国产数据库厂商通过自主创新,实施追赶和竞争,受到国家产业政策支持。

优炫软件致力于数据库及生态应用、安全产品的研发、技术服务,是近年乃至未来 IT 领域的热点。信息化技术和应用的发展突飞猛进,新技术新应用催生了安全需求,为公司开展相关安全产品及服务供了广阔的市场。国产数据库市场接受度逐步提升,市场份额逐年扩大,备受国家产业政策的支持。优炫软件在数据库产品战略布局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和可持续发展潜力。

坚持自主研发、持续优化迭代优势产品始终是优炫软件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以“两弹一星”的精神来做“两软一芯”,专注数据库和数据安全,以十年积淀之功不断夯实数据库研发实力及技术创新,为解决基础软件“卡脖子”问题贡献智慧力量。近年来,优炫数据库UXDB、优炫操作系统安全增强系统RS-CDPS、优炫一体化智能运维管理系统SIMO、业务性能监控系统BMS等产品均推出新版本,进一步增强了公司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巩固了行业地位。2019年6月优炫数据库UXDB新版本正式发布,实现超级真正应用集群Super RAC技术,新版本凭借高可用、高性能、高安全等优异特性得到各方高度关注。数据库及生态应用产品线2019 年实现销售收入 1.24 亿元,较 2018 年增长 115.4%,呈现强劲增长势头。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力争在核心技术、应用适配、产业生态建设等各方面构建综合领先优势。

经过10余年沉淀,持续自主研发创新产品,不断积淀服务经验,优炫软件已拥有较为齐备且权威的运营资质,建立了一定的先发优势。公司数据库相关产品和服务,通过了信息技术安全分级评估 EAL4+认证、自主原创测评,在数据库市场的突破格外引人注目,无论是产品矩阵还是战略布局都表现出领先优势。同时优炫软件顺利进入中央政府采购网、央企采购名单以及多个重要领域的采购目录,并进入国产数据库厂商第一梯队。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