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鼎兴达:支持企业数智化
发布日期:2020-06-11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1591867411339468.jpg

精彩言论

 鼎兴达就是要建设以诚信为核心的经营文化;以人为本的和谐文化;以利他为上的修心文化;以客户满意度为目标的服务文化;以美誉度为中心的品牌文化,激发全体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鼎兴达人要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孜孜以求、坚持不懈、居之无倦,行之以忠。

——鼎兴达董事长 傅卫国

 

 

入选理由 

鼎兴达以服务中国信息化建设为己任,主要从事以大数据为基础的商业智能研究,涉及数据的采集、存储、分析、应用和安全等。公司现已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涉密系统集成资质(甲级)、CMMI 3级认证评估、系统集成二级认证、ITSS服务运维能力二级认证、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资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运维服务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1591867471931829.png

随着党和国家的政策导向和民营经济发展模式的转变,民营企业社会责任发展到新的阶段,履行社会责任主体内容已上升到创造经济社会和环境综合价值,集中表现在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着眼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的使命感和荣誉感显著增强,履责实践也发生了重大变化,民营企业已经发展成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生力军。傅卫国董事长带领的北京鼎兴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终牢记习总书记所说“只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才有竞争力和生命力”,秉承以服务中国信息化建设为己任宗旨,主要从事以大数据为基础的商业智能研究,涉及数据的采集、存储、分析、应用和安全等。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以实现“交通强国”为企业使命,同时依托铁路走向更广阔的国际舞台。

作为“北京企业技术中心”和“北京市软件和信息服务百强企业”,鼎兴达凭借多年从业经验和对各行业的深刻理解,依托物联网、大数据、PHM算法、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开发出了一系列适应行业发展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硬件产品。在公司核心市场轨道交通领域,倾力打造了铁路智能运维大数据平台、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大数据平台、工电供一体化生产管理大数据平台三大核心产品线,开发了包含铁路承载网、GSM-R网、铁路信息、物联网的四大系列产品,铁路业务涉及中国铁路总公司及其下属全部18个路局,参与铁总级重大课题研究近十项,路局级课题研究三十余项,研发力量雄厚;在电信运营商市场,公司业务涉及全国大部分省、直辖市、自治区的通信运营商,为提升用户体验、降低运营成本、优化运营效率提供产品、技术、服务等综合解决方案;在政务信息化方面,鼎兴达积聚十几年的行业信息化建设经验,运用大数据的流通、应用和管理技术,成功打造并推广了智慧纪检智慧园区城市智慧管理等系列软件品牌和行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鼎兴达致力于成为行业管理数字化、智能化的创新者!

鼎兴达主要产品中主打产品流量分析系统完成了铁路行业18+1全路的产品部署,主要产品北京互联网智能运营系统(IIOS)、宽带网络精细化经营分析系统、网络加速系统及网络建设管理信息系统等产品已在中国主流电信运营商二十多个省级公司成功实施,有效促进了运营商打造“智能管道”开展“大数据营销”,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作为“中国物联网应用与推进联盟”的发起人和副理事长单位,公司以建设“感知中国”为目标,旨在掌握物联网核心技术,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物联网中间件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积极围绕客户需求,通过不断提升的物联网技术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信息化升级服务,努力成为客户心中物联网应用的领导者。

在董事长傅卫国的带领下,鼎兴达201710月正式启动物联网产品线的研发,2018年初成功承担铁总的重大核心课题;2017年集团子公司与瑞典Nordic集团在南昌设立中外合资公司,引入全球独家高铁车辆冬季解决方案,填补了中国高铁冬季智慧运营的技术空白,同时与中国中车成为海外战略合作伙伴,参与“一带一路”铁路建设;20189月自主产品“中国铁路物联网智慧平台”在德国柏林面向全球正式发布;2018年底自主研发的智慧纪检系统成功上线;20194月与Oracle在新加坡达成战略合作意向,自主软件产品将搭载在Oracle云上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走出国门;20196月公司确立了在铁总客货运输信息化软件研发的主力军地位。至此,鼎兴达以工电供一体的基础设施的智能运营为基础,打造自主研发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从国内市场登上了国际舞台。

2019年获得北京市“软件行业百强企业”称号,通过北京市经信局“企业技术中心”称号、同时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的“双软企业”称号。公司积极参加各项相关社会活动,是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会员、物联网应用与推进联盟发起人和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理事单位等。

鼎兴达以服务中国信息化建设为己任,致力于成为行业管理数字化、智能化的创新者!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对企业来说,利润和效益当然是重要的,但只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技术领域不断深耕的企业才是最有竞争力和生命力的企业。傅卫国董事长及其带领的鼎兴达长期秉承“诚若鼎 而后兴,诺必践 而后达”的企业经营理念,在为经济发展提供重要支撑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居之无倦,行之以忠。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