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联通系统集成: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发布日期:2020-06-11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1594270260937766.png

精彩言论

面向新基建  赋能新未来——联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坚持中国联通“聚焦创新合作”战略,基于创新能力资源禀赋,深度融合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信息安全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加快构建“平台+应用”的新型ICT运营模式,全力投身新基建,全力服务政企数字化转型,为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做出新贡献。

——联通系统集成 陈海波



 


入选理由

联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依托中国联通覆盖全国的基础设施与云网资源,建设了全国一体化的自主集成交付与运营服务体系,具备了信息系统集成一级、CMMI5、电子智能化一级等行业顶级资质,打造了新型智慧城市、智能运营平台、数据中台等安全可靠的云数服务平台和面向垂直行业的“智慧+”应用产品,构建了“共筑、共享、共赢”的生态链合作联盟,公司以领先的技术、创新的产品、丰富的应用助力我国数字经济和城市智能化蓬勃发展。



联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是中国联通面向政企创新领域数字化赋能的专业化全资子公司,公司业务方向涉及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AI、区块链、信息安全等技术专业,业务领域涵盖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运营服务、平台建设、信息安全及IT产品化服务等多种IT服务。目前,公司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设立了分公司,在广东、山东、浙江、福建、上海等地全资成立了12家产业互联网子公司,在西安设立了研发中心,公司人员规模达到5000余人。经过多年积累,公司已具备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一级资质、系统集成及服务大型一级资质、电子智能化一级资质、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甲级资质、CMMI5等业内最为齐全的顶级资质。

近年来,公司以中国联通“聚焦、创新、合作”战略为引领,聚焦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创新技术应用,基于云化、智能化、泛在化、开放化的新网络,打造云网协同、数字融通、能力开放的新产品体系,全面提升高端解决方案、自主云化集成、智能运营服务和融合创新开发能力,为广大政企客户提供覆盖IT全生命周期的一揽子数字化服务。公司深耕垂直行业领域,深度洞察用户需求,不断将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新技术创新应用到客户解决方案中,实现服务创新,并逐步形成了基于行业解决方案的智能应用和数据服务业务,打造了新型智慧城市、智能运营平台、云集成、ITO、行业精细化管理平台等安全可靠的数字化应用和服务,并为全国两会、国家电子政务建设以及重大国事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充分彰显了央企担当。

当前中国经济正在向高质量发展转型,数字化、智能化成为内生诉求和核心要素。作为国民经济的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ICT行业在推动经济、社会、环境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数字技术作为重要的生产要素,广泛应用到经济社会各行各业,促进全要素生产率的提升,开辟了经济增长新空间。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催化之下,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融合发展的步伐进一步加速,整个社会数字化转型的力度正在加大,随着“新基建”按下快进键,与之密切相关的以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再次站上风口,迎来加速发展的机遇期,催生经济持续发展新动能。

面对新形势,新机遇,联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建设主力军作用,全面落实国家战略部署,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全域数字化服务,积极培育转型发展的新动能,与全行业共享融通,通过新一代信息技术向各行业升级赋能,共同构建未来生态价值,全面推动数字经济建设进入新时代!

新集成,向未来,联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愿与各界合作伙伴携手,共启新征程,共谋新发展,实现新跨越!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