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每日项目速读(68)|北京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房租补贴来了!
发布日期:2020-06-10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1.   关于申报北京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房租补贴项目的通知

申报对象及条件: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中非国有资产的基地,且在疫情期间为入驻企业减免房租。利用京内市及区属国有企业房产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北京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不在补贴范围之内。

支持标准:给予房租减免额的30%补贴,支持周期为2020年2月1日至2020年4月30日。

申报时间:2020年6月26日前。

详情链接:

http://jxj.beijing.gov.cn/jxdt/tzgg/202006/t20200609_1920378.html

 

 

2.   关于征集2021年度西城区财政科技专项项目的通知

申报类别:西城区财政科技专项项目分为科技创新类和可持续发展类项目。申报单位根据自身单位情况选择项目类别和补助方式。

申报条件:申报单位的资格和条件请见《北京市西城区科技创新类项目实施细则(试行)》(附件2)和《北京市西城区可持续发展类项目实施细则(试行)》(附件3),申报项目的范围和重点支持方向请见《西城区科技创新类项目申报指南》(附件4)和《西城区可持续发展类项目申报指南》(附件5)。

注意事项:

1、同一单位申报项目不得超过2项。

2、同一项目,已获得西城区其他财政资金支持的,不能申报本项目。

3、以前年度有到期应结题而未结题项目的,本年度不得申报。

4、申请科技创新类后补助的项目,项目申报表、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为必须提交的材料;其他可以证明项目技术水平和企业资质的材料(如知识产权证明、财务审计报告等)可自愿提交。

5、本年度申请科技创新类前补助项目的单位,必须是2017年7月25日以后成立的,除项目申报表、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外还须提供上一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上一年度企业年度报告书(从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打印)等材料。

6、申请科技创新类前补助的项目,项目完成时间不得晚于2021年12月底。

7、申请科技创新类后补助的项目,项目完成时间不得晚于2021年6月底。

8、知识产权资助项目,在网上填写申报表格后,请在系统“更多资料”一栏上传相关知识产权资质证书。

9、申报项目的纸质材料不予退还。

申报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7月24日17:00。

详情链接:https://www.bjxch.gov.cn/xxgk/xxxq/pnidpv859251.html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