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在线直播 | 【技术实战系列(八)】《测试架构师思维养成》
发布日期:2020-06-05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1.png


2020年6月9日20:00在线开播


课程详情:

Software defineseverything,Software runs the world。软件关联着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算法正取代人在做各种重大决策。ABC(AI/Big Data/Cloud Computing)技术复杂度越来越高,人们正在构建超出自身管理能力的系统。一个简单的软件错误可能导致巨大灾难,迫切需要体系化的质量保障方法去测出更安全的世界。

复杂软件往往是多方企业、社区生态合作的产物,产品间的竞争演变成产业链的竞争,新技术层出不穷,从测产品到测产业,测试架构师需要怎样构建测试体系?

优秀测试架构师四句真经:做好前端分析,让质量可控!做好过程度量,让质量可预!做好后端评估,让质量可优!做好结果审计,让质量可信!

如何做到?

先从测试架构师思维养成开始。

 

主办单位: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智能分会

 

嘉宾介绍:

丁国富 曾任华为测试架构师/测试部部长职务,获软件测试6级任职资格,华为操作系统部测试团队创建人,超过 20 年的产品质量保障及项目管理经验。

 

报名方式:

1. 登录www.ruanjianwuxian.com在线报名,或者发送公司-姓名-职务-手机-邮箱-微信号至联系人邮箱

2. 服务专员联系,统一拉入微信群

3. 发送小鹅通直播间链接邀请进入

4.联系人:常思佳 18210329307 changsj@bsia.org.cn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