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共享共学直播系列(三十六)跨部门沟通技能篇
发布日期:2020-05-22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北京软协与各会员企业积极有序投身到抗击疫情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为保障会员企业“不停学”,共享会员企业中优质课程资源,与会员企业共同学习,共同提高,打造教育生态,促进企业发展,协会云聚专家名师,积极打造软件无限智享教育平台,精品课程持续收集中。

11.png

企业日常经营管理,基于复杂的组织架构、复杂的项目管理、复杂的业务管理,在跨团队协作过程中时常面临障碍与挑战。本期共享共学直播系列课程,由北京软协联合慧与(中国)有限公司携手带来跨部门沟通技能篇,专家解析跨部门沟通中问题的根源,突破沟通交流障碍,提高组织的工作效率。


主题:打造高可信度的跨部门沟通与协作

直播时间:202052619:30-21:00

嘉宾介绍:张益清 中国惠普高级咨询顾问、培训业务发展总监

课程简介:启发学员深度思考,帮助学员积极面对跨部门沟通协作中遇到的挑战和障碍,掌握跨部门沟通协作的技能与方法,促进个体与个体,个体与团队间的高效协作,提升组织效能。

直播链接:

https://ke.qq.com/webcourse/index.html?cid=2396368&term_id=102500397&lite=1&from=800021724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