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新闻报道|【财税小课堂系列(四)】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整体规划及风险防范
发布日期:2020-05-15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图怪兽_fd70d911cea3e499eec8ab97760cbbb5_70246.png


2020年3月1日起,我国居民个人迎来了首次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的申报期,为宣传税收知识,帮助会员掌握个税汇缴政策,助力企业发展,5月14日由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组织的《财税小课堂系列(四):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整体规划及风险防范》线上课程,以直播形式正式开讲,吸引了来自会员企业的60余位学员参加线上培训。

1.jpg

此次线上课程,特邀财税筹划师及实战专家孟雨老师进行主题分享,明确汇算清缴责任人,梳理办理流程,并通过对热点问题的深度解析及案例列举,帮大家及时解决个税申报及计算难题。课后,老师还进行了一对一答疑解惑,确保每个人都能听得懂、学得会、操作得当、顺利完成此次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今后,协会将继续秉承“提供价值服务 促进产业发展”理念,针对企业需求持续开展行业自律、政策咨询、诚信创建等服务内容,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企业创新发展助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