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关于开展2020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项目(网络和安全方向)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30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各项目申报有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要求及我局工作安排,现将2020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项目(网络和安全方向<含密码>)(以下简称“项目”)推荐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各申报单位和项目均需符合招标公告(已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等网站发布)中的相关要求,项目真实、合规。

2.申报单位(联合体申报的牵头单位)注册地、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所在地均应在北京市辖区范围。

二、项目推荐方式

本次项目推荐流程为线上预约申请现场推荐两个步骤。

1.线上预约填报申请链接: http://36.112.25.6:8082/survey/bj

2.预约填报时间:2020年4月30日9:00至2020年5月8日9:00,逾期平台将自动关闭,无法进行填报,未在规定时限内按照要求完成线上预约填报,视为自动放弃被推荐资格。

3.线上填报完成即为预约成功,我局将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的方式提前通知各申报单位联系人参加现场推荐的具体时间,请各单位联系人保持电话畅通。5月6日起将开始现场推荐工作,请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三、现场推荐需携带的材料

1.投标文件纸质版1份(含相关手续文件);

2.项目基本情况表纸质盖章版3份(牵头单位须在投标人名称处盖章)。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尽快进行线上预约填报,并严格按照通知的时间参加项目现场推荐。

2.基本情况表中申报重点任务名称的填报格式为“附件1-X,Y-Z”,例如,附件1-1,25-“5G+工业互联网”高质量网络和公共服务平台。

3.参加现场推荐的人员须为熟悉申报单位基本情况和项目基本情况的牵头单位人员(应在预约平台上填报个人信息,未填报者不得参加)。

4.因处疫情防控时期,根据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原则上每个项目参加现场推荐的人员不得超过3人,参加现场推荐的人员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并提前20分钟到达,为避免人员聚集请不要过早到达。

五、联系人、联系方式及现场推荐地址

曲振乾  010-63311619   王  柯  010-63311609

现场推荐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马连道路4号院

特此通知。

 

附件:网络和安全(含密码)类项目序号.xlsx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