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新闻报道|【技术实战系列(五)】自动化测试实施中的陷阱
发布日期:2020-04-29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图怪兽_3a6c919af99b3c59a4329a2490ee00cd_38158.png


为帮助企业识别自动化测试的开发和实施中陷阱,找出自动化测试难以持续的原因,4月28日由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智能分会联合主办的《【技术实战系列(五)】自动化测试实施中的陷阱》线上课程,以直播形式正式开讲,吸引了来自会员企业的200余位学员参加线上培训。

1.png

此次线上课程活动,特邀索尼中国软件中心测试部总监陈耿分享在自动化测试实践中遇到的实际经验教训,以“是什么把我们推入陷阱、在陷阱里发生了什么、如何走出陷阱”为思路,向企业传授如何克服困难的组织,技术,思维的转变经验。

此次课程,通过专家经验分享和在线答疑,帮助企业了解在自动化测试的开发和实施中会遇的陷阱,学习走出陷阱以及保证自动化测试在团队中实施的方法和措施。今后,协会将继续秉承“提供价值服务 促进产业发展”理念,针对企业需求持续开展行业自律、政策咨询、诚信创建等服务内容,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企业创新发展助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