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共享共学直播系列(二十九)百度飞桨深度学习实战营
发布日期:2020-04-26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北京软协与各会员企业积极有序投身到抗击疫情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为保障会员企业“不停学”,共享会员企业中优质课程资源,与会员企业共同学习,共同提高,打造教育生态,促进企业发展,协会云聚专家名师,积极打造软件无限智享教育平台,精品课程持续收集中。

1.png

PaddleCV是飞桨开源的产业级CV工具与预训练模型集,方便开发者快速应用,适用于工业、农业、医疗、零售、媒体、驾驶等领域。

本期共享共学直播系列课程,由北京软协联合百度携手带来PaddleCV——AI快车道企业深度学习实战营,实战营由5个课程组成,百度高级研发工程师亲自授课,帮您快速了解深度学习领先技术与自身业务的结合可能性,掌握深度学习技术的快速应用。通过学习评测,将获得百度深度学习工程师认证证书。打开业务+AI的升级第一步从这里开始,敬请期待!

微信图片_20200426114114.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