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信源豆豆社区防控平台”入选“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信息化产品(服务)清单”
发布日期:2020-03-30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本网讯)325日,根据民政部、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下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工作现代化建设和应用指引》,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发布了“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工作信息化产品(服务)清单(第二批)”,北京北信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信源)、深圳市高飞云天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信源豆豆社区防控平台”名列其中。

 

11.png

 

       入选的还有“阿里巴巴智能社区疫情防控小程序”、“腾讯海纳(为村)疫情防控软件平台”、“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疫情防控行程卡/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滴滴出行城市防疫出行管理平台等共11家产品入围。

 

        据悉,“信源豆豆社区防控平台”是一款专业的社区防控软件,是北信源继“信源豆豆——疫情应急指挥通信系统”之后的又一防疫“力作”!

 

22.png

 

       该系统使用社区二维码和居民健康二维码实现社区出入管理、健康登记、安全防控及其他信息服务,可以减少居民对外接触,避免信息重复登记,为居民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务。根据需要,该系统还能扩展更多为社区及居民服务的功能,可有效提升社区人员层面的疫情防控力度,同时也有便于社区治理的长效化管理。方案部署快捷、操作简单,能有效扼制疫情在社区环节的传播。

 

       自疫情爆发以来,北信源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防控措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从物资捐赠、安全产品免费、安全服务一线客户单位等多项举措积极贡献力量。就在2020125日正月初一,北信源安全服务团队就发出请愿书,向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请战,以守护国家卫健委的技术安全为己任,全力保障卫健委计算机终端的安全正常使用。  

 

       作为一家资深信息安全行业的上市公司,北信源一直凭借有竞争力的产品、优秀的研发服务能力、完整的解决方案、良好的品牌声誉取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不断为重点行业、数千家单位提供可持续、多方位的安全保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