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每日项目速读(46)|开发区2020年度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申报开始!
发布日期:2020-03-24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1.关于申报开发区2020年度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的通知

申报方向: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京津冀联网协同制造三个方向。

申报条件:

(一)企业在开发区范围内依法注册、纳税、入统,且财务状况和运营情况良好。

(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实行独立核算。

(三)企业主营业务符合开发区产业发展方向,属于开发区重点支持或具有特色优势的行业。企业技术上处于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使用的关键技术装备、软件需安全可控。

(四)企业须已实施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新建或改扩建、京津冀联网协同制造等智能制造项目。项目建设周期一般不超过3年,涉及生物医药GMP认证的项目可适当延长。

(五)企业通过智能制造项目的实施,在提升生产效率、降低运营成本、缩短产品研发周期、降低产品不良品率、提高能源利用率五个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六)企业的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或京津冀联网协同制造具备较高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在智能制造的经验和模式上具有一定的可复制、可推广性,对推动开发区智能制造发展具有示范带动作用。

申报时间:2020年4月30日前。

详情链接:http://kfqgw.beijing.gov.cn/zwgk/tzgg/202003/t20200323_1730107.html



2.关于申报2019年度朝阳区技术市场促进专项补贴的通知

申报条件:按照《办法》的相关条款,申请技术市场促进专项补贴项目的单位需为在朝阳区注册、纳税并从事技术交易或技术交易促进活动的独立法人单位,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

1. 年度技术合同成交额30亿元以上的;

2. 年度技术合同成交额超过1亿元且较上年度增长10%以上;

3. 年技术合同登记30项以上、且成交额较上年度增长20%以上的企业;

4. 以技术经纪、技术集成与经营、技术投融资等为主要业务的技术转移服务机构,为朝阳区技术成果交易转移、落地转化做出突出贡献、取得良好服务业绩的。

申报时间:2020年4月17日17:00前。

详情链接:http://www.bjchy.gov.cn/dynamic/notice/8a24fe8370b3b4f90170f19f713a1a40.html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