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新闻报道|【技术实战系列(三)】 阿里妈妈智能化质量保障:基于大数据的线上测试和性能稳定性探索
发布日期:2020-03-20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图怪兽_4204e4ae3511ffb82cee934c183b5008_17968.png

为帮助企业了解如何通过线上大数据和智能化技术来解决复杂系统的线上测试问题,以及如何通过测试右移来减少测试成本和提高测试覆盖率,由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北京科技咨询中心以及北京工程师学会(筹)三家单位联合主办的《阿里妈妈智能化质量保障:基于大数据的线上测试和性能稳定性探索》课程,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正式开讲,吸引了来自会员企业3000余次的观看。

 1.png


 

此次线上课程活动,特邀阿里巴巴测试开发专家李阳和李杰两位技术大咖进行分享,以阿里妈妈智能质量保障为例,对基于大数据的线上智能测试,百万级流量无人值守性能测试进行了充分的解法剖析。

 

此次小课堂,通过专家经验分享和在线答疑,帮助企业提高研发和发布效率,为行走在软件质量管理道路上的伙伴们支招。今后,协会将继续秉承“提供价值服务 促进产业发展”理念,针对企业需求持续开展行业自律、政策咨询、诚信创建等服务内容,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企业创新发展助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