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新闻报道 | 【政策服务大讲堂系列(一)】如何新创建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3-10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图怪兽_8a9066062f968e270592e2902ac69159_39437.png


为进一步帮助会员企业了解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及其相关政策,让企业在疫情特殊时期不落课,3月10日下午,由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组织的《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新创建政策解读》课程,通过在线直播形式开讲,来自会员企业的近90人参加此次线上培训。

1.png

培训邀请北京企业技术中心创新服务联盟刘浩进行专题授课。刘浩以企业技术中心的建设背景和概念、如何成为企业技术中心,以及企业技术中心对企业的福利政策为主要内容,进行了完整体系的梳理及解读。此外,还在课后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出系统性解答。

 


 2.png

通过此次小课堂,使会员对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让更多企业了解到相关政策,并参与到创建中来,助力企业发展。协会将继续秉承“提供价值服务 促进产业发展”理念,针对企业需求持续开展行业自律、政策咨询、诚信创建等服务内容,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企业创新发展助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