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新闻报道 | 【政府补贴精品课堂系列(二)】小微企业研发福利,协会助力
发布日期:2020-03-06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图怪兽_d7286ca3bd5c9abab039222b8a938207_43049.png

为配合2020年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科技型小微企业研发费用支持资金申报工作,帮助企业更好的理解政策,提高企业申报效率。新冠肺炎疫情当前,协会“不停学”,小微企业研发支持政策辅导专场紧急上线。

1.png

2020年3月5日上午,由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组织的研发补贴申报辅导培训通过在线直播正式开讲啦。本次培训以研发补贴申报为主题,侧重实操,吸引了近130多位会员线上参与。

2.png

协会财税专家张锋主要从政策解读入手,顺序详尽讲解了资金申报条件、支持标准、申报流程、所需材料、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并围绕企业提出的问题,按分类进行了系统性解答。

通过此次小课堂,使会员对小微企业研发费用支持资金申报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协会将继续秉承“提供价值服务 促进产业发展”理念,针对企业需求持续开展行业自律、政策咨询、诚信创建等服务内容,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企业创新发展助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