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稳就业,中关村这场网络招聘会来了!
发布日期:2020-02-25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疫情当前,春招在即

企业用人,学生求职

面试困难怎么办?

快来参加中关村这场网络招聘会

问题都解决了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各行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关于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的指示,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在遵循避免人群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原则的同时,满足中关村企业用人需求,解决当前无法实地面试的困难,在中关村管委会的指导下,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中关村新跃校企合作发展中心将共同举办“中关村企业专场网络招聘会”活动。


本次活动将为中关村企业提供免费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招聘渠道,通过正式渠道通知在京高校参与本次招聘会,并有专人负责汇总梳理企业招聘信息、实时监控后台动态、跟踪活动效果,将根据双方需求择机举办线上面试,活动详情请见通知。


活动开展时间


2020年3月4日至4月20日


网络服务平台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


本次活动不收取企业任何费用,请有需求的中关村企业填报《中关村企业专场网络招聘会用人需求登记表》。


登记表接收邮箱


zhangmuliang@vip.qq.com


请将所填写好的《中关村企业专场网络招聘会用人需求登记表》,在本次活动结束前发送至该邮箱。


联系人


张慕梁   13641325978


参会单位如需查询高校毕业生专业人数情况,可向联系人咨询。组织方将在“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统一发布各企业招聘信息,并向北京地区各高校毕业生进行广泛宣传,吸引毕业生参会和向目标企业投放简历。


附件:(请点击“阅读原文”获取相关材料)

《中关村企业专场网络招聘会用人需求登记表》


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中关村新跃校企合作发展中心

2020年2月25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