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新闻报道 |【技术实战系列(一)】管理变化已成为软件质量的核心要素
发布日期:2020-02-24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1.png

新冠肺炎疫情当前,与小伙伴们面对面交流成为一种奢望,但是疫情并不能阻挡我们业务学习、交流分享的脚步,在线直播成为一种时尚!2月21日晚,由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组织的第一场在线直播课程—《管理变化成为软件质量的核心要素》正式开播了,这也是协会首次通过直播形式组织培训交流活动,吸引了250多名质量管理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沙龙分享。

1.png

此次线上沙龙活动,协会邀请到技术大咖ThoughtWorks创新总监肖然作为分享嘉宾。沙龙上,肖然以《管理变化成为软件质量的核心要素》为主题,向大家分享了如何让变化成为管理的核心要素、如何利用高阶管理模型更加合理地管理软件质量等干货知识,同时,还进行了在线答疑,为行走在软件质量管理道路上的伙伴们支招。


2.png

在一个半小时的分享和交流后,管理变化成为软件质量的核心要素技术线上沙龙圆满结束,后续我们将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给会员企业们带来更多的干货技术分享。同时,我们还将在行业自律、资质管理、财税政策、人力法务、政府补贴、知识产权、投融资等方面开展更多在线分享。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