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每日项目速读(34)|疫情防控新技术新产品征集工作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0-02-18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1.  关于开展2020年海淀区“科技防疫 助力发展”专项人才引进需求申报工作的通知

申报单位范围:符合首都城市功能定位和首都经济发展方向及产业规划要求,在海淀区登记注册并缴纳税费的各类创新主体。

申报人员范围:拟申报人员应符合《北京市引进人才管理办法(试行)》有关条款、一般应在申报单位工作满2年(以在申报单位签订合同、缴纳社保和个税时间为准)、无刑事犯罪记录、引进时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个人能力、业绩和贡献突出的可放宽至50周岁)。

申报时间:202021818:00前。

 

详情链接:http://www.chinasbzx.com/m/view.php?aid=2506

 

 

2. 关于征集疫情防控新技术新产品(服务)推动应用场景建设的通知

项目要求:项目要围绕疫情防控需要,能在防疫设备、治疗药物、楼宇小区疫情智能管理、线上诊疗、线上心理干预、线上授课辅导等重点领域应用落地。

征集时间:228日前。

 

详情链接:

http://www.bjchy.gov.cn/dynamic/notice/8a24fe837050043d0170510f7e5a0091.html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