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抗“疫”产品|信天使+综合信息管理系统
发布日期:2020-02-13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若干措施》,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携手北京施惠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为会员企业提供免费软件资源—信天使+综合信息管理系统。

“信天使+综合信息管理系统”是由北京施惠特科技公司研发,2016年与阿里云携手聚焦工程勘察设计行业,采用全新互联网化的商业服务模式(SAAS服务),为勘察设计企业提供管理的一站式信息化解决方案,满足企业移动办公管理、市场经营管理、项目管理、协同设计、综合档案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技术质量管理、资产财务管理,以及决策支持分析等各个领域的管理需求。

北京施惠特科技有限公司愿意为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在疫情期间为会员单位免费提供“信天使+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使用,以实际行动回馈行业、回馈社会。

会员单位如有需求,可以直接访问阿里云(www.aliyun.com)在首页搜索“信天使”即可免费购买应用,如应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与施惠特公司联系。

联系人:董凯   手机:15210934252(同微信)

图片8.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