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抗“疫”产品|北师智慧“云教室”空中课堂
发布日期:2020-02-13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针对此次疫情的防控,北京北师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响应国家政策,全力以赴配合支持各地教育部门,为区域所辖的中小学校免费开通智学伴区域“云教室”空中课堂平台和技术支持。

智学伴区域“云教室”方案为教师提供集教研、备课、直播教学、录播教学、测评、微课录制、发布考试、交流为一体的一站式教学空间服务,为学生提供集学习、练习、答疑、在线考试、交流为一体的一站式学习空间服务。为家长提供全方位了解孩子成长的互动空间服务;为学校提供集学校信息发布、教学教务管理、资源管理为一体的综合化管理空间服务。

图片7.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