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每日政策速读(21)|领券啦!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中小微企业看过来!
发布日期:2020-02-12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1.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向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中小微企业发服务券的通知

按照《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促进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京政办发[2020]7号)要求,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委托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市中小平台)发放中小微企业服务券。

支持对象:在北京市域范围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运营规范、符合我市产业发展政策、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中小微企业。

服务产品:远程办公、视频会议、法律咨询、在线检测、网络销售、经营咨询等服务产品。

补贴标准:产品供应商2-12月期间收取服务产品合同额的50%,另外50%通过服务劵补贴。每家中小微企业享受服务券补贴金额不超过20万。

补贴方式:分批补贴方式,每季度集中兑付服务券。

详情链接:http://jxj.beijing.gov.cn/jxdt/tzgg/202002/t20200211_1628045.html

 

 

2.关于延长第三批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北京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申报期的通知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保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经研究决定,第三批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北京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申报的截止日期延期至2020年3月6日。为减少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建议选择线上申报方式。

详情链接:http://jxj.beijing.gov.cn/jxdt/tzgg/202002/t20200211_1627755.html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