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软件和信息消费领域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发布日期:2020-02-07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之际,北京软件和信息消费领域众多企业纷纷推出了针对抗击疫情的产品和服务,用实际行动支援抗击疫情攻坚战。在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下,北京软件与信息服务业促进中心、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和中国信息消费推进联盟、中关村现代信息消费应用产业技术联盟,收集整理了服务抗击疫情的软件产品与服务,并形成了《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北京信息消费应用指南》,以服务企业正常运行、服务大众数字生活。

《北京信息消费应用指南》为防控疫情期间的疫情防控、在线工作、信息化生活等提供方便,主要包括社区疫情管理、远程医疗远程问诊、远程协同办公、远程视频会议、在线教育、云游戏、视频点播、数字娱乐、直播、网络科普、数字展馆、其他公共服务平台等。读者通过《北京信息消费应用指南》提供的二维码,可直接下载应用或登录小程序及产品服务平台。面向企业用户的平台类产品及服务,编辑组提供了官方链接的二维码,读者可以与官网联系人联系,也可以直接联系编辑组咨询相关企业信息。时间仓促,不妥之处难免,欢迎您致电反馈使用意见和建议。

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行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附注:本文来自经信局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