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专利快速预审助力科技企业创新发展
发布日期:2019-12-09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为优化北京市营商环境,促进北京地区新一代信息技术和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创新发展,缩短专利申请审查及授权周期,实现专利申请快速获权,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成立北京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并新设专利快速预审服务业务。

12月6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有限公司、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共同举办了“专利知识及快速预审业务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1912090948314.jpg                        

北京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利预审部鄢老师为到场企业介绍了专利快速预审服务的主要内容,详细讲解了快速预审备案申请企业所属领域要求、企业预审备案资格申请程序、专利快速预审业务的申报流程,逐一分析了申报过程中有可能产生疏漏并最终影响申报成功的关键因素及注意事项。

互动环节中,鄢老师就参会人员关于快速预审申报过程中的疑点难点问题给予了一一解答。

微信图片_20191209094831.jpg

为帮助北京软件和信息技术企业做好专利布局和科技创新工作,及时准确地了解国家最新政策和措施,北京软协将第一时间关注政府主管部门政策动态及举措,发挥平台资源聚集、资源融合的优势,为会员企业组织相关培训,助力企业强化创新发展动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