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主题教育活动拉近联合党委与协会距离—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连续走访五家行业协会
发布日期:2019-11-18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11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入高潮,一系列活动快速拉近了联合党委与所属各协会之间的距离,联合党委走访协会的活动开展越来越顺畅。11月前两周,中共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委员连续走访座谈了北京机电行业协会、北京商用密码行业协会、北京通信信息协会、北京铸锻行业协会及北京锁业协会等五家协会,了解协会的业务、党建、扶贫等工作开展情况。集中的走访把联合党委的工作要求传达到了协会,联合党委委员通过走访也学习了很多行业知识,了解各协会丰富多彩的创新做法,对做好党委工作充满信心。

北京机电行业协会秘书长杜跃熙及副会长、办公室主任等多位同志接待了联合党委;北京商用密码行业协会党支部副书记孙葆青接待了联合党委的走访;北京通信信息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志晗等协会工作人员接待了联合党委;北京铸锻行业协会秘书长王青及党支部副书记杨顺来、副秘书长章亚红接待了联合党委走访;北京锁业协会副会长黄禄通与联合党委成员充分交流了协会业务与党建工作的情况。

通过连续走访,联合党委看到,党委所属的一批处在朝阳产业高速发展的协会正在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创新业务,带领会员互动前行,而一批为北京建设做过巨大贡献的传统产业协会正在努力解决产业疏解难题,负责任地帮助被疏解会员企业平稳落地,寻求行业发展新机遇。联合党委下一步希望通过协会之间的横向交流,抓党建促业务,帮助协会成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