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爱心传递希望,携手点亮梦想”——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情牵平泉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为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部署,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指示精神。2019年11月13日下午,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携手平泉团市委在南岭中心小学举行“爱心传递希望,携手点亮梦想”——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协会情牵平泉捐赠活动,协会为平泉市3所学校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100套学生桌椅和3个探究实验室的机器人组装模具。平泉市教育党工委副书记商玉清、平泉团市委副书记王京、协会工作组成员、各学区中心校相关领导以及受助学校代表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1.png

(3).jpg


 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为来宾和领导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受助学校代表介绍了学校情况。平泉团市委副书记王京致辞,对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支持平泉希望工程事业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尤其是探究实验室这个项目,极大的弥补了农村小学在学生知识拓展方面的不足,让农村孩子们能够在更加完备的教学环境下成长。她希望受助学校以这次捐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树立全新的教育观念,强化内部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把学校办成条件一流、师资一流、教育教学质量一流的窗口学校,切实让这些物资发挥真正作用,以优异的教育教学质量回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对平泉的深情厚爱。


2.png

(2).jpg

 

协会也希望此次捐赠能为平泉的农村小学解决实际困难,为脱贫攻坚尽绵薄之力,今后也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平泉的希望工程事业,用实际行动诠释扶贫济困、捐资助教的时代新风。3所受助学校向协会工作组敬献了锦旗,平泉市教育党工委副书记商玉清致感谢词,简短而隆重的捐赠仪式结束后,协会工作组成员和领导一起参观校园并合影留念。


3.png

4.png

 

读书改变命运,教育开创未来。支持教育事业,就是关心祖国未来。今后,协会将继续发挥政府与行业之间、行业与社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组织更多会员单位参与此类公益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5.png

6.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