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关于继续做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各会员企业:

根据《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规划(2016-2020年)》(工信部规〔2016333号)、《关于深入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的指导意见》(工信部联信软〔2017155号)和《北京市推进两化深度融合 推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行动计划》(京制创组发〔20172号)中的任务部署,为进一步普及推广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创新企业组织管理能力,提升全市企业整体发展水平,受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委托,协会将在2019下半年继续做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企业必须是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财务状况和运营情况良好。

(二)企业对建立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有需求。

(三)具有建立实施管理体系经验的企业优先,如质量、环境、能源、职业健康安全、信息安全和信息技术服务等。

二、工作程序及要求

(一)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和资源,加快实施贯标试点推荐、人员培训、交流观摩等推进工作。已获评为国家级和北京市市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不再参与推荐。

(二)会员企业于20191120日前提交申报材料(见附件),企业申报书加盖公章后送至协会秘书处

(三)协会将对申报材料组织初审,确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推荐名单。

(四)经信局组织专家评审,确定试点企业名单。试点企业应在公布之日起一年内启动贯标工作;对贯标达标企业,优先推荐申报国家或市级智能制造、服务型制造、制造业双创、协同制造、工业互联网等专项支持,推动率先实施相关示范应用。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磊 刘涛

电  话:010-82358773,62564159

邮  箱:zhangl@bsia.org.cnliut@bsia.org.cn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甲21号中关村知识产权大厦A座206

 

附件:2019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申报书.docx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2019年11月8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