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 走访北京信息产业协会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1016日,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委员张永捷、徐华、孟双伟一行来到北京信息产业协会参观座谈,了解协会的业务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协会秘书长郑月身、协会党务工作者陈丽娜接待了联合党委委员。

联合党委与信息产业协会秘书长做了深入的沟通,北京信息产业协会是19853月成立的老协会,在我国信息产业萌芽的20世纪末为产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该协会目前集中了在北京信息服务方面活跃的中小企业会员65家,会长单位是铁路12306信息系统的建设者。协会建立了围绕企业的一套服务体系,通过整合资源、紧密合作,为会员单位提供知识产权、法律咨询、融资服务、会计审计及人员招聘等方面的服务。

协会作为北京评价协会党支部的一个小组,协会党员参加了多个社会组织志愿者活动,尤其是协会党务工作者陈丽娜作为志愿者,长期照顾两名孤寡老人、参与北京地铁志愿者义务引导服务、参与公益组织扶贫项目,做了大量义务工作。

联合党委委员对协会党支部特别是专职党务工者陈丽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未来陈丽娜在公益活动方面的工作基础能成为联合党委共享的资源和共同的工作,在联合党委工作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2.jpg

22.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