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 党员扶贫捐款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金秋十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教育活动如火如荼开展的同时,响应市社团办党委号召,北京市生产制造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及其所属协会积极组织为贫困地区捐款活动,在短短的两天时间里,11家协会45名党员参加了捐款,捐款总额7610元。

北京石材行业协会党支部行动最快,捐款人数最多,个人捐款金额最高,之所以能做到这一点,与一直以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分不开。联合党委在走访中了解到,石材行业协会党支部自成立以来,一直是协会的核心、行业的核心,很多行业难题都是党支部和协会领导班子一起帮助企业解决的。协会秘书长兼党支部书记马大姐是行业的领头人、大家的主心骨,她一声号召,党员们毫不犹豫地支持党支部的工作,开支部会议时,很多党员从外地赶回来参加,凝聚力特别强。

北京盾构工程协会在十一国庆节前刚刚组织了大规模的捐款活动,参与捐赠115人,共募集爱心款57538元。此次联合党委捐款号召发布后,盾构协会再次在党员中发出号召,支持联合党委工作,协会支部中6名党员再次参与捐款。

在捐款列表中,北京咖啡行业协会李余格外令人瞩目,他现在身份还是群众,由于协会专职工作人员中目前没有党员,看到联合党委的通知后,李余主动参加捐款,让咖啡协会为扶贫活动添砖加瓦。

党建工作开展十分活跃的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北京市企业发展促进会、北京机电行业协会、北京企业联合会也非常迅速地做出反应,组织党员积极捐款。结合联合党委对基层协会的走访,我们清楚地看到,这些协会的共同点就是:有令人信服的党支部带头人,有丰富的协会活动和党建活动经验,协会充满活力。

联合党委委员所在的党支部——北京汽车行业协会、北京模具行业协会、北京半导体行业协会、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在党委委员的带领下都积极参与了捐款活动。

第二联合党委及其所属各行业协会为贫困地区捐款,表达爱心,是党员们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行动。第二联合党委将继续团结所有党员同志,继续为党的事业做实事,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4.jpg

捐款名单1.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