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活动报名]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百度专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尊敬的企业: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百度专场开始报名啦!本次大赛在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指导下,由百度公司主办,百度职能云和国科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协办。

 

一、报名时间:2019年9月13日—11月18日

 符合参赛条件的企业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统一注册报名;或直接到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百度专场页面报名(http://bdzc.cxcyds.com)。

 

二、参赛范围:

本次大赛参赛企业或团队的项目须围绕人工智能、物联网、边缘计算、智能运维、远程监控、自我诊断和预测性维护、智能资产、智慧消防、环保与水处理、发电与动力、智慧农业、智慧园林、智慧城市、远程健康监测、智慧酒店、矿业资产监控、设备健康管理、智慧物流,智慧能源等领域核心技术,探索在工业、农业、医疗、交通、公共安全、教育、日常生活等行业领域具体落地场景的技术应用创意方案。赛制说明:本次大赛采用公开透明、逐级遴选的评选方式,通过区域赛、半决赛和总决赛逐级产生优胜企业。区域赛及半决赛、总决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奖励设置:

1.区域赛晋级企业或团队均获得由专赛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百度云智学院提供的开发者成长课程实训服务,优先入驻百度创新中心和国创基地的企业将获得租金减免及相关配套政策。

2.晋级决赛的12家企业将评选出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分别给予价值40万、30万、20万创新创业奖励包及百度风投融资直通车服务。

3.对符合条件的参赛企业和团队,在遵循市场机制的前提下,主办企业在股权投资、资源开放、市场对接、创业辅导等方面与其融通合作。

 

四、大赛咨询: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联系人:刘莉  010-62565314

联系邮箱:liul@bsia.org.cn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