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2019“一带一路”科技组织合作系列活动 数字一带一路年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10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本次活动以“共建“一带一路”数字丝绸之路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同探讨“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促进命运共同体建设,分享应用与实践,探索产业合作机遇,并启动建立数字丝绸之路重大项目库。加强“走出去”重点项目统筹协调机制,不断完善数字丝绸之路项目库(走出去)建设,加强信息沟通和创新主体联动


一、活动议程

8:30-9:15

来宾签到


9:15-9:20

介绍参会领导及嘉宾

主持人

9:20-9:40

致辞环节

北京市科协领导

联合国教科文驻华机构代表(拟定)

中国科协领导

9:40-10:30

创新时刻

北京市数字丝绸之路重点工作介绍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 王佐

纳米比亚创新平台项目案例分享

伊莫拉特丽克丝 纳米比亚常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副代表(拟定)

印尼创新平台项目案例分享

达当·先穆苏  印尼茂物生命科学技术公司高级顾问(拟定)

10:30-10:40

高光时刻

启动建立数字丝绸之路重大项目库

首批入库企业

10:40-11:30

充电时刻

数字丝绸之路项目库内典型代表企业分享“一带一路”沿线的应用实践或项目案例,探索数字经济背景下企业国际合作的需要和合作机遇,共同推进共建数字丝绸之路高质量发展。

会议结束

二、活动信息

时间:2019年10月18日上午9:00

地点:北京锡华商务酒店地下一层(B1多功能厅)

 

三、活动报名

欢迎企业踊跃报名参加,于10月16日下班前发送姓名-公司-职务-手机至协会接口人

活动咨询联系人:程晓霞  18701524392、 010-82358631。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