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论道:如何走出困境,提升测试的可持续性和高效性
发布日期:2019-09-06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9月5日下午,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和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联合举办了“测试之道”主题沙龙,与专家共同探讨、分析当前测试的形势与挑战。

1567733362.jpg

此次,协会邀请到百度资深测试工程师陈龙和京东物流测试开发工程师王晓琦作为分享嘉宾。沙龙上,陈龙分别从AI模型测试的特点、效果、数据资源建设、白盒测试方法及探索实践进行分析,令到场企业代表收获满满。王晓琦则以京东物流为例,将企业在TestOps实践中切实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分享,干货颇多。

1567733384.jpg

目前很多互联网公司已从传统的开发向敏捷转型,系统架构由SQA向微服务及组件化转变,测试工作及从业人员都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通过此次活动,让到场企业进一步明确了测试的定位,了解测试人才的培养方向,希望通过协会专家老师的经验分享,企业的积极参与能够帮助测试人员尽快走出困境。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