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知识产权贯标认证实务培训开讲啦!
发布日期:2019-07-26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我们是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我们对于平台上企业的诉求第一时间响应!

 

20196-7月,我们共收到20余家企业针对同一个共性话题的咨询——知识产权贯标!

 

7月26日上午,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联合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组织了一场“知识产权贯标认证实务”,为现场会员企业答疑解惑。

图1.培训现场.jpg 

培训中,协会知识产权贯标顾问专家韦冬寒老师主要从贯标的定义、必要性以及流程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知识产权贯标企业已经超过3万家。她表示,参与知识产权贯标将有效规范自身知识产权管理,并可以得到政府资金支持,目前来看,北京市多数区县都有相应的补贴政策,比如朝阳区最高15万元,通州区最高10万元,海淀区最高10万元,西城、丰台、昌平等区最高5万元。同时,韦老师还分享了贯标九部曲,即启动贯标、调查诊断、体系构建、文件编写、发文宣贯、实施运行、内部审核、管理评审、外部认证等。

图2.现场分享.jpg 

最后,各企业与韦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沟通,解决了各自心中疑惑。此次举办贯标培训活动,希望能帮助企业顺利开展贯标工作,培养企业知识产权认证人才,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我们将一如既往搜集企业关注热点,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