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如何基于数据构建组织的核心能力
发布日期:2019-07-04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2019628日下午,由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北京阳光云视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企业组织发展(OD)及数字化萃取操作实务分享会”在北京中海财富中心举办。

活动主要围绕从组织战略到组织能力、组织能力到组织学习两大话题展开,通过实际案例及最佳应用,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企业在组织发展过程中应如何面对快速发展导致的一系列问题,以及问题的具体解决办法,同时阳光云视博识产品针对企业组织发展的人才建设培养、规避人才流失导致的风险等问题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图片1.png 

专题分享

 

活动内容吸引了众多企业代表兴趣,各企业就自身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本次活动得到了到场会员企业的一致肯定,很多人表示希望在今后的活动中可以进行更细致更深入的讲解,协会也将持续收集各企业反馈,应用在之后的工作中,更好的为会员企业服务。

图片2.png 

交流互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