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软博专报】2019软博会组委会办公室筹备工作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1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6月4日上午,2019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以下简称2019软博会)组委会筹备工作组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听取阶段性筹备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综合处调研员高琨、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国家工信安全中心)纪委书记郝志强、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处处长尤靖等出席会议,国家工信安全中心纪委书记郝志强主持会议。

S.png 

国家工信安全中心汇报了2019软博会总体工作推进情况,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介绍了筹备工作相关情况,筹备工作组汇报了各组进展情况并交流。高琨在会上强调,2019软博会的意义重大,要提升政治站位,下一步工作要进行对标管理、查漏补缺,多方协调,确保让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为之一振。

郝志强指出,2019软博会意义重大,要通过展览展示不断挖掘软件的价值。筹备组要齐心协力,共同作战,一是要加强沟通合作,统筹管理。二是要列项目清单和台账,梳理好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解决。三是要有攻坚克难的精神,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质量优先”,努力把本届软博会办成成功及世人瞩目的展会。

国家工信安全中心办公室、人工智能所、交流合作处和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朝阳区、北京电视台、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以及其他参与单位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