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软博展览展示】井井有条 2019软博会告诉你“钱袋子”很安全
发布日期:2019-06-11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如何构建现代金融监管框架?迈入数字银行时代,银行该如何实现持续稳定发展?互联网金融如何进行风险管控?针对这些问题,2019软博会参展企业将从监管系统、银行、互联网金融等方面展示金融软件的功能。

图片1.png 

中国软件的地方金融监管信息系统将充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实现交易场所、小贷等行业的全面监管,通过机构报送数据、外部获取舆情数据的方式,各类工商、法院数据构成了大数据平台,为监管预警提供支持。

东华软件的事中/事后监督稽核系统在防范目前的金融风险基础上,满足商业银行业务和发展的需要。系统采用交易监控开展的事中监督与事后监督相结合来全面控制和监督业务流程和内容,对“大会计综合业务系统”的所有业务及综合业务衍生业务进行监督且不分储蓄、对公和卡业务,真正做到“大会计综合业务”的事后监督。

本系统既包括了银行业务的前台业务处理和后台维护,同时,也包括业务数据的统计信息。风险基础上,满足了商业银行业务和发展的需要。为了审核原始凭证的合法性、业务交易的正确性及由此产生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该系统能够及时发现和纠正各种差错、杜绝隐患,保证核算质量,充分发挥计算机监督和控制的先进手段,以达到全面监督所有业务的目的。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