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招聘新员工入职的法律风险防范技巧及 策略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5-29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20195月29日,由北京科技咨询中心、工程师学会筹备组主办,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北京企业技术中心创新服务联盟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承办招聘新员工入职的法律风险防范技巧及策略交流会在泰智会加速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吸引130多位会员单位参与。

图片1.png 

1.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会特邀伯彦律师事务所王丽君律师,从企业如何依法招聘到自己需要的员工、如何规范员工入职管理流程杜绝劳动争议等主题进行培训,旨在能够帮助企业预防、规避、合理应对员工关系的风险,从而保障企业稳定、和谐的劳动关系,让企业持续发展。王丽律师在培训过程中还通过现场讲解、互动讨论等互动方式解答了企业在培训过程中提出的问题,为企业家答疑解惑。

图片2.png

2.会后交流

北京软协下一步将充分利用自身科技资源汇聚优势,发挥机构服务功能,针对会员企业需求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会,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在成长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从而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