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第二届通武廊产业协同创新发展恳谈会在廊坊举办
发布日期:2019-05-20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5月19日上午,作为“5·18”经洽会的重要活动之一,由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通武廊产业协同创新发展恳谈会在廊坊举行

 图片1.png

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北京市委市政府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伯正,天津市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郭造林,通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贵明,武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洪世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出席恳谈会并致辞。

 图片2.png

会上,龙飞秘书长作为行业组织代表发言,她表示:北京通州、武清、廊坊实现协同发展,既有利于促进北京非首都疏解,也有利于促进自身提升,是软件和信息产业进一步发展的重大机遇。北京已进入减量发展、提质增效的新阶段,作为行业性社会组织,更是要站上新的起点,履行新的职责,干出新的作为,坚决打破“一亩三分地”的思维定式,推动行业内符合通州、武清、廊坊产业定位的企业开展各类跨区域合作。

恳谈会上,通州、武清、廊坊三地共同发布2019年通武廊重点合作事项,涵盖科技创新、文旅交流、交通互联、教育合作、生态环境攻坚、气象灾害预警、医疗卫生共建、北运河生态文化、市场监管协同等九个方面。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