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生产制造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 走访钢结构行业协会
发布日期:2019-05-10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57日,中共北京生产制造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委员成员来到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走访座谈,了解协会的业务党建工作情况。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会长胡勇、秘书长常海君等同志接待了联合党委委员。联合党委委员与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党支部做了深入的沟通,详细了解了协会情况,特别是党建工作情况。

党委成员学习了解到,钢结构产业在祖国高速发展的建筑中发挥着越重要的作用,钢结构的发展加快了各类建筑的建设速度,钢结构安全环保,同时拉动我国丰富的钢产能的转化,钢结构正从公共建筑大规模走向民用建筑,也正在随着国家一带一路的拓展走向全球建筑。

作为多年的老党员、党务工作者,协会会长胡勇表达了对党建的关注和热情,他希望能够尽快把本协会党支部建立起来,党建和业务同步发展互相促进,党委成员和协会共同探讨了党支部建设的过程,大家表示将共同努力尽快把组织建设起来。

协会秘书长常海君表示,尽管党支部还没正式成立但是此前政治学习,特别是十九大相关文件的学习在协会和会员单位已经开展起来,协会对未来党支部成立后的工作开展充满信心。

通过参观走访,党委和协会增进互相了解,达成共识,希望有机会共同组织有特色的活动,实现党建业务双丰收。

图片1.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