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官方网站
【财税·立夏会】最新增值税改革政策深度解读以及影响分析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05-08    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分享到:

税收政策培训专题,每季度一场,涵盖汇算清缴、年终决算、纳税筹划等主题。继第一季度春风会后,第二季度,协会再组织立夏会,所谓立夏之日,万物并秀!汇算清缴已成定局,看向增值税。

李克强总理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将切实减轻企业税收负担,其中深化增值税改革是今年减税降费的核心内容。2019年3月21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以及海关总署联合发布第39号公告(“39号公告”)以及若干配套征管细则,细化了本次增值税改革的相关政策。39号公告的发布以及年初公布的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对于降低纳税人税负无疑是重大利好。但是,一系列的政策变化也给企业带来了认知的难点,为协助会员从业务、会计、税务、纳税申报、发票处理、合同等多维度开展积极有效的应对,降低可能面的的风险,降低税负和成本,协会联合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于2019531日举办最新增值税改革政策深度解读以及影响分析分享会,欢迎会员企业报名参加。

一、 时间和地点

2019531日(周五)下午14:00-17:00(地点在会前两天短信提醒)

二、 参会人员

财务负责人、财务经理、税务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每个企业限报2名。

三、 课程大纲

(一) 增值税税率调整政策解读以及对企业的影响分析

税率调整政策介绍

税率调整对合同、发票的影响

(二)进项税抵扣新政解读及影响分析

(二) 进项税留底税额退税政策解读及影响分析

进项税留底税额退税政策

进项税留底税额退税风险点提示

(三) 其他税收优惠解读及影响分析

小微企业增值税及附加优惠解读及影响分析

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解读及影响分析

四、 报名方式

1.手机报名可下载并登陆“软件无限APP”-主题活动里在线报名

图片1.png

2.邮箱报名发送“姓名-公司-职务-手机-邮箱”至联系人邮箱

3.联系人赵丽萍 010-82358771 zhaolp@bsia.org.cn

          010-62564243 liuc@bsia.org.cn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

201957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